位置:首页>文章信息>省厅召开统筹推进深度贫困地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省厅召开统筹推进深度贫困地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31 10:57
   浏览次数:
打印

3月26日,省厅召开统筹推进深度贫困地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厅总工程师罗旭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乐山、甘孜、阿坝、凉山等深度贫困地区工作推进情况,分析研判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推进实施进度的具体举措,确保如期完成跨省域调剂任务。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用好用活用足党中央国务院给予深度贫困地区的特殊支持政策,积极参与,认真实施,让广大贫困地区充分享受到政策红利。

会议指出,目前已进入首期增减挂钩节余指标跨省域调剂任务实施的关键时期,部分项目进度尚不理想,各地必须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狠抓进度,注重质量,确保如期完成调剂任务。

会议强调,要抓住政策窗口期,加大督导力度,逐项目核实进展情况,逐一查清影响进度的困难和问题,对照跨省域调剂任务和项目实施有效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进度,年内必须完成验收和指标入库。要进一步提高备案数据质量,做到上图入库、数量真实、质量可靠。同时,要做好党风廉政工作,把增减挂钩做成德政工程、良心工程和廉政工程。

厅相关处(室、局)、直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乐山市、甘孜州、阿坝州、凉山州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有关科室、直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有关科(股、室)、直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