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加大非煤矿山监管,开展联合检查执法行动

加大非煤矿山监管,开展联合检查执法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2 11:49
   浏览次数:
打印

2019年6月11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牵头,区环保局、区林业局、区水利局、区应急管理局、中里镇政府组成联合检查组,对中里镇石板沟采石场进行检查执法。

检查组采取内业核查和外业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内业审核砂石场取得相关手续及各项规章制度落实情况;外业检查现场管理情况、环保治理情况、安全隐患排除情况、矿区开采范围等情况。经现场检查,该采石场正在按应急部门的要求进行整改,未发现作业、开采等情况。现场检查后,在中里镇政府召开了中里镇石板沟采石场联合整治会,约谈中里石板沟采石场业主,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要求采石场业主立即整改,并按检查组要求落实五个方面内容:一是在未取得应急部门验收批复前不得私自开采;二是加强现场管理,场区的功能布局要规范;三是做好环保及安全工作,及时恢复破损区域的生态植被;四是落实好汛期期间防汛减灾工作,做好监测、排查和应急措施;五是整改工作完成后,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应急局、区环保局、区水务局、区林业局进行检查通过后方能复工复产。

 

 

                            2019年6月11日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