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措并举助力县(区)开展2021年度变更调查工作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措并举助力县(区)开展2021年度变更调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2 11:02
   浏览次数:
打印

自国家和省上安排部署2021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以来,部、省上相继下发《开展2021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的通知》及《2021年国土变更调查实施方案》。雅安市赓即组织学习认真领会部、省关于2021年度变更调查工作新要求,2021年度国土变更调查时间更紧、内容更多、任务更重。

对此,雅安市局积极采取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确保在国家和省上下发相关数据前,各县(区)做好前期工作,下发数据后,即可立即行动,既抢抓工作进度,又要确保调查成果质量。一是组织召开全市2021年度变更调查座谈工作部署会议,进一步提高各县(区)思想认识,明确县级年度变更调查工作主体责任。二是根据部、省实施方案,结合雅安实际,及时编制下发了《雅安市2021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实施方案》。三是对条件具备的县(区)逐一开展现场督促指导,2022年1月4日,雅安市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江成美带队赴宝兴县开展2021年国土变更调查督促指导工作。四是为更好地将2021年变更调查重点工作内容和要求落实到位,雅安市局就2021年国土变更调查工作中的资料收集、三调工作分类、遥感监测成果、工作变化要点及要求等方面内容进行梳理整理,编制并印发了《雅安市2021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手册》,提供县(区)级自然资源系统管理人员、乡镇工作人员、技术支撑单位作业人员使用,有助于调查人员理清工作头绪,在实地开展变更调查工作中严把工作质量、准确高效地开展2021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