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副市长张桥调研雨城区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雅安市副市长张桥调研雨城区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1 17:34
   浏览次数:
打印

2019年6月6日,雅安市副市长张桥一行对雨城区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专项调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地质环境监测站站长曹正棋,区委副书记李健强,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吴林芳,多营镇镇长官骏陪同。

张桥现场听取区、镇两级政府关于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落实情况,深入调研多营镇五营村2、3、4组五营沟泥石流治理工程、多营镇群测群防和监测预警工作。张桥重点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监测预警体系,深入推进地质灾害风险调查与隐患排查,不断提高地质灾害群测群防专业化水平和监测预警能力;二是要加强防灾能力建设,进一步夯实群测群防基础,继续集中组织开展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宣传培训教育活动和应急演练,提高人民群众防灾避险意识;三是区、镇、村要细化工作部署,落实各项责任,不断提升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全局的能力和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19年6月6日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