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2020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议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2020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18 17:46
   浏览次数:
打印

    2月17日,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2020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程德新主持会议并发言。

会上,市地质环境监测站站长曹正棋、市生态修复和地灾防治科科长张科分别就汛前地灾隐患排查、自动化监测设备检修、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项目、民生工程项目、生态扶贫项目推进等工作做了安排。宝兴县局就疫情期间地质灾害治理工程项目复工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程德新就2020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二是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规定。三是要统筹推进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四是要全面推进防灾准备工作。五是要认真抓好防控问责风险和安全环保风险。六是要强化信用管理,推动工作落实。

各县(区)局地质灾害防治分管领导、股(站)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