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省厅组织召开2019年第7次暴雨蓝色预警地质灾害防治视频调度会

省厅组织召开2019年第7次暴雨蓝色预警地质灾害防治视频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6 11:58
   浏览次数:
打印

根据省气象台7月15日16时发布的暴雨蓝色预警信息,17:00时,省厅立即组织召开了今年第7次暴雨蓝色预警视频会商调度会。厅防治处、省修复防治院及本轮强降雨涉及的巴中、 德阳、绵阳、遂宁、南充、广元、资阳、内江、眉山、自贡、成都、甘孜、阿坝、凉山等14个市(州)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带班领导、值班人员等68人参加了调度会。

会上,广元、巴中、绵阳等3个市局介绍了针对本辖区气象及地质灾害风险预警情况及所采取的防范措施。

会议针对本轮强降雨期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出了2点要求:一是要继续保持临灾备战的高压态势,在地质灾害多发和强降雨密集的严峻形势下,时刻保持风险意识,逐级传达防灾要求。二是要抓实抓细抓好值班值守,坚持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的“三查”制度及“三避让”原则,加强地质灾害易发区域监测,严防群死群伤事件发生。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