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副市长朱莉赴宝兴县督导近期重点工作

副市长朱莉赴宝兴县督导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14 09:24
   浏览次数:
打印

7月7日上午,副市长朱莉赴宝兴县督导疫情防控、防汛减灾、地灾防治等重点工作。在灵关镇卫生院职工周转房集中医学观察点,朱莉与院方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场所管理和疫苗接种等工作落实情况。朱莉强调,要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强化医务人员的个人防护,同时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政策,持续深化疫情防控措施不放松。

在检查完五龙乡庙子沟泥石流治理工程、陇东镇火地槽崩塌治理工程等地质灾害防治项目后,朱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防范意识。一是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全面排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千万防范安全事故。二是要强化预警预报,严格落实“三避让、三个紧急撤离”的刚性要求,进一步强化应急避险场所建设、应急物资储备。三是要重视宣传演练工作,扩大地灾防范宣传教育片的播放范围,确保宣传到村、到组、到点、到人,进一步通过宣传演练提升群众防灾避险能力。

宝兴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姚伟东,市县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