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国土资源局各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市国土资源局各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4-29 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根据市委办《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工作的通知》和市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会议要求,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各党支部于428日下午至429日上午,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进行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深化认识、端正态度。通过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议以及市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会议精神,引导党员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特点、要求、推进措施和主体责任,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二是开展座谈讨论,搞好对照检查,边学边查边改,明确努力方向。组织每名党员重温入党志愿和入党誓词,对照入党志愿谈理想、谈信念,对照入党誓词找标准、找差距,以当初入党时的真诚和激情坚定理想信念,增进对党的感情。

全体党员在座谈讨论中涌跃发言。一致表示:要以这次党日活动为契机,以强烈的政治责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把学习党章党规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统一起来,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坚定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宗旨意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党性觉悟。结合自身实际,对照标准补短板,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在完成国土资源管理各项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机关10名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并纷纷表示:一定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与广大党员一起接受教育,发挥带学促学作用。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找出来,把整改抓到位,坚持学做结合、以学促做,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带头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学习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