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随来随查,为群众提供全天候自助查询服务”——市本级不动产登记信息自助查询机正式启用

“随来随查,为群众提供全天候自助查询服务”——市本级不动产登记信息自助查询机正式启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9 11:39
   浏览次数:
打印

为深入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实现"一窗办、自助办"等便利化服务模式,近期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市政务服务中心1楼“24小时政务服务区"和3楼大厅处增设的不动产登记信息自助查询机已完成调试,于5月14日正式启用。

该终端提供全天候自助查询服务,使办事群众可以合理安排时间随来随查,告别以往扎堆排队等候现状,权利人仅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即可查询在雨城区中心城区范围内的名下房屋状况,可直接用于办理不动产交易纳税、抵押贷款、公积金业务、户口迁移、就业低保、医疗救助、权属证明等相关业务,相比以往人工查询方式极大缩减了查询时间,提升了办事效率,真正做到了便民利民。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