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荥经县国土资源局关于选聘地勘单位开展采矿权有偿出让前期工作的邀请函

荥经县国土资源局关于选聘地勘单位开展采矿权有偿出让前期工作的邀请函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1-15 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根据雅安市人民政府批复(雅府函[2009]70号),同意设置荥经县青龙乡大河沟石灰石矿、安靖乡崃乐村石灰石矿采矿权以有偿协议方式出让给荥经县泰昌益通水泥有限公司,保障我市十大重点项目之一的“200万吨新型干法水泥项目”的建成投产,确保灾后重建水泥供应,现邀请符合相应资质条件的地勘单位参加选聘,具体事项如下:
    一、项目概况
    荥经县青龙乡大河沟石灰石矿、安靖乡崃乐村石灰石矿两宗石灰岩矿采矿权有偿协议出让前期地质勘查,并编制以下报告:1、《地质储量核实报告》;2、《矿山地质环境影响评价报告》;3、《矿业权实地核查报告》,在设置出让前和出让后应负责完成相关报告的评审、备案工作。
    二、地勘单位报名条件
    具有地质勘查乙级及以上资质的地勘单位,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财务状况、并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独立法人,本项目拒绝联合体参与比选。报名合格机构数量至少应达到三家或以上,达不到三家的取消本次选聘。
    三、地勘单位报名时间、地点
    请符合条件的地勘单位于2010年1月20日下午5时30分前到荥经县国土资源局矿管股报名和领取相关资料。
    四、地勘单位报名须带证件资料
    1、资质证书、营业执照。
    2、法人委托书原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五、公开选聘时间和地点
    公开选聘时间定于2010年1月22日下午3时,地点定于荥经县国土资源局二楼会议室。
    六、注意事项
    中介机构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联系人:张先生  徐先生    联系电话:0835-7623728

                                 荥经县国土资源局
                               二〇一〇年一月十五日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