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地球日儿童画公益大赛启动 即日起向全社会征集作品

地球日儿童画公益大赛启动 即日起向全社会征集作品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07 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3月1日,由中国国土资源报社、中国地质博物馆、李四光地质科学奖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世界地球日儿童画公益大赛正式启动,面向全国少年儿童征集绘画作品。

  本届大赛以“爱护地球珍惜资源”为主题,旨在通过孩子们多彩的画笔,宣传世界地球日及国土资源知识,呼吁全社会更加关注地球环境、珍惜土地矿产等地球资源,并更多地了解深地、深海、深空等领域的科技成果。

  据悉,大赛将分少年组和儿童组两个组别进行评选并设置奖项;获奖作品将进行多元化的展览展示;颁奖典礼将在世界地球日活动周内进行。

  此次大赛征集范围是14周岁以下少年儿童的原创绘画作品,规格不限,参赛作品提交的截止时间为4月8日。作品可寄至北京市西四羊肉胡同甲30号中国国土资源报社(100034),联系电话010-66557916。

(信息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