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国土资源局党委迅速传达中央和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

市国土资源局党委迅速传达中央和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4-19 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415日下午,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洪春主持召开第6次局党委会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46日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和414日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

会议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是今年党建的主要工作,必须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通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各级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要任务,全面准确学习党章党规,深入系统学习系列讲话,突出解决党员中存在的问题,实现“做合格党员”的目的,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局党委的领导下进行,成立我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抽调得力人员组成协调小组办公室,分工由局机关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牵头负责,其他班子成员主动配合、积极参与。三是要结合实际,制定方案。按照市委的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国土资源部门工作实际和“能力建设年”活动,制定局党委实施方案,明确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内容、方法措施、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四是要精心组织,示范引导。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以党支部为单位,重在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作用;全体党员要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参加学习教育;县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参加学习讨论、带头查找突出问题,带头抓好整改落实。五是要以学促做,学做结合。要把学习教育与国土资源系统开展的“能力建设年”活动和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做到“四讲四有来检验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进重建脱贫双攻坚等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其他县级干部、各支部书记,局机关各科室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