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市县国土空间规划工作协调会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市县国土空间规划工作协调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3 19:53
   浏览次数:
打印

为找准市县国土空间规划冲突点,协调修正,为下一步省市县衔接打好基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近日组织召开了市县国土空间规划工作协调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郭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县在编制县级国土空间规划中,一是要多方联动,开门编规划,做好与市级规划的衔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对接;二是要加强业务汇报工作,多向省、市上级部门汇报,多组织规划成果汇报,汇报后要形成纪要,支撑后续编制工作;三是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高质量完成县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

各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领导以及编制单位技术人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土空间规划科及国土空间规划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