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中心城区用地布局专题工作对接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中心城区用地布局专题工作对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3 17:37
   浏览次数:
打印

3月18日,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了雅安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中心城区用地布局专题工作对接会,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江成美主持会议,省政府派驻雅安市自然资源督察员邓宁、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级调研员李培雄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雅安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中心城区用地布局初步成果的汇报,就总体格局、用地布局、产业发展、城市路网等问题与雨城区、名山区、经开区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分析。

会上,江成美对雅安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中心城区用地布局初步成果进行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对中心城区开发边界范围再审视、再研究。高、中、低版城市开发边界方案要与现状发展结合,与市场接轨,确保规划内容能够落地落实。二是加强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土空间规划等相关规划的衔接,建立互动共赢的发展大格局。三是深入分析我市中心城区在成渝经济圈中所承担职能,充分体现“两区四新城”“五地一枢纽”的政府发展目标。四是深入研究三区同城化发展,加强三区交通联系,完善三区城市功能,优化三区产业布局,构建三区同城化发展格局。

雨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名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