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全市2019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专题会议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全市2019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2 11:11
   浏览次数:
打印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近期组织召开全市2019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会上,各县(区)局就2019年汛前防灾工作准备及年度项目实施安排作了汇报发言。市地质环境监测站站长曹正棋就2019年全市汛前隐患排查、防灾方案编制、宣传演练、精细化调查成果运用、自动化监测项目实施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地环科科长陈永生对2019年地质灾害工程治理、排危除险、避让搬迁等项目实施任务提出明确要求。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程德新对2019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一是抓紧组织开展汛前地灾隐患“拉网式”排查,对原有隐患各项防灾措施进行核查,3月底前完成野外排查工作,4月底前完成各项防灾措施整改及完善工作;二是层层落实防灾责任,逐点编制完善防灾应急预案,细化防灾措施,逐点开展防灾宣传演练,抓好在建工程防灾宣传培训;三是落实专业地勘队伍,做好汛期防灾技术支撑,开展高山峡谷调查成果核查,做足防灾工作准备;四是加快项目实施,强化项目实施安排, 3月底前完成治理项目施工招标,11月底完成项目初验,对已治理工程项目修复、清淤4月底前完成,确保汛期防灾成效;五是树立风险意识,强化项目资金管理,专款专用,强化安全生产,注重环境保护。

    各县(区)局地质灾害防治分管领导、股(站)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