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接续努力,雅安三调不松劲

接续努力,雅安三调不松劲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0 11:14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同雅安三调市级汇总单位开展工作对接,就统一时点更新整改工作和数据汇总分析阶段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议听取了汇总单位工作汇报,并就统一时点更新整改工作,以及《雅安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数据分析报告》《雅安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专著(暂定名)提纲》等报告进行了深入研讨。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江成美指出,当前的首要工作是抓紧推进统一时点更新工作,要严格按照9月25日自然资源部《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调度视频会议》要求,扎实做好国家反馈图斑响应和自查自纠工作,确保10月底前上交整改合格的数据。汇总单位要发挥承担省级监理、国家核查任务的优势,全力协助市局推动整改工作。关于汇总分析阶段各个报告,江成美强调,要转变观念,站在自然资源系统“两统一”职责履行的高度,厘清自然资源家底,为未来十五年政府决策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数据基础。会议对三调近期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也对下一步工作做了方向性安排。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