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0年第二季度网站自查自评报告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0年第二季度网站自查自评报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9 15:37
   浏览次数:
打印

    2020年第二季度,我局继续认真做好网站建设和信息公开工作,主要开展了以下工作:

    一是按要求对“政府信息公开”栏目进行了完善和规范,统一格式。二是领导变动后,及时对领导简介信息进行了更新,并统一了图片格式。三是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网站4月4日以黑白底色表示哀悼。四是在网站发布了《雅安市工程建设项目立项用地规划许可阶段并联并行实施细则(试行)》和《雅安市工程建设项目工程建设许可阶段并联并行实施细则的通知》,并提供相关表格下载,为申请人进行查阅和下载提供了方便。五是开展了一期题为《我市现行规划宣传情况的调查》的网上调查。六是利用网站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之“资源安全在身边”,以及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宣传。六是汛期来临,在网站开始发布2020年雅安市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结果。七是开展了一次网站链接专项检查和维护。八是继续按期完成网站自查周报表填报和网站季度工作报告公开。九是继续做好网站巡查和值守工作。十是继续做好网站日常维护和信息公开工作。

    总体来看,2020年第二季度我局网站继续保持平稳运行。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