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矿管科科长孙琦伟带队检查雨城区矿山安全工作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矿管科科长孙琦伟带队检查雨城区矿山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31 10:01
   浏览次数:
打印

2019年12月27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矿管科科长孙琦伟带队检查我区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孙琦伟仔细查看了我局矿山安全生产管理档案,现场检查雅安中云山川矿业有限公司溪口村建筑用砂岩矿和雅安市怡可浩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毛楠村砂岩矿开采、现场管理、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矿山负责人的汇报。孙琦伟在检查中重点强调:矿山企业要加强停工停产期间的值班值守与日常安全巡查工作,强化岁末年初安全生产落实;严格按照开发利用方案要求,做好矿石堆放;严禁越界超层开采,恶意开采;做好矿区排水工作,做好地质灾害防护;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加强矿山管理,督促矿山企业进行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和土地复垦,及时修复矿山生态。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