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采购雅安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数据审核技术服务询价公告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采购雅安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数据审核技术服务询价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9 15:23
   浏览次数:
打印

    一、项目名称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采购雅安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数据审核技术服务项目。

    二、采购内容

    公司派遣相对固定的技术人员到我局提供快速高效的雅安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数据审核服务。对我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数据审核提供技术服务,开展内业全覆盖核查和外业抽查,要形成相关审核证据资料及工作台账,包括但不限于:一是对纳入问题工作台账数据成果审核。主要包括:数据符合性审核,主要对摸排成果资料完整性、准确性进行审核;信息采集表逻辑性审核,重点对分类摸排信息采集表的表间逻辑进行审核,保证信息填报的准确性;管理信息准确性审核,依据市级备案综合管理信息,对摸排采集的耕地面积、永久基本农田面积、规划情况进行审核把关。二是对疑似“应纳入未纳入”问题台账图斑审核,主要包括:依据国家级线索图斑、省级基础底图、市县级工作底图,套合分析历年违法用地、永久基本农田、生态红线等约束性管理信息,全面核实疑似“应纳入未纳入”的摸排房屋(项目)等。

    三、项目预算

    项目预算为:不超过30万元。

    四、供应商资格条件

    参加此次询价活动的供应商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询价文件要求

    1、营业执照(含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复印件。未办理“三证合一”的,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机构代码证书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①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②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③法定代表人参与询价时不需要提供授权书);

    3、询价表

    注:询价文件格式请在本公告附件栏下载,上述所有材料须加盖单位鲜章,提交材料应密封并加盖骑缝公章。

    六、提交询价文件时间要求

    请有意参与询价的公司于2020年11月3日12:00前将询价材料交至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903室。

    七、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联系人:朱先生,联系电话:0835-2222176。

    附件:询价文件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10月29日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