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魏静东副局长率队调研2019年用地保障工作

魏静东副局长率队调研2019年用地保障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18 10:38
   浏览次数:
打印

    为谋划2019年重点工作,推进重大项目落地和城市建设,切实解决雨城区中心城区已出让土地在开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魏静东副局长率规划、利用、统征、储备和市住建局城建科相关负责同志,深入雨城区、经开区,对规划和用地保障工作进行调研并现场安排、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魏静东副局长一行首先对2019年雨城区中心城区拟供地块进行了现场踏勘,对地块的指标覆盖、征地搬迁、收储打围、供地时序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在大兴片区项目建设现场,魏静东副局长细致了解了企业在开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对企业反映的合规合理的诉求,积极安排、协调相关科室对接主管部门予以解决。随后,魏静东副局长一行赴经开区进行了调研,并结合城乡规划情况,围绕保障和服务项目落地进行了部署。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