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冯斌看望厅执法总队职工并参加述职述廉会议

冯斌看望厅执法总队职工并参加述职述廉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9 10:11
   浏览次数:
打印

    3月18日下午,副厅长冯斌、二级巡视员张邛林到厅执法总队看望干部职工并参加副处以上干部述职述廉会议。冯斌作重要讲话。

    冯斌副厅长从总队述职述廉、执法队伍改革、当前执法工作等三个方面做了指导分析,并对总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对副处以上干部述职述廉工作予以了肯定,他希望全体干部要实事求是地总结工作得失,严肃认真地听取群众意见,切实担当起领头雁的带头作用,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把总队建设成为政治强、业务精,能打硬仗、胜仗的忠诚队伍。他强调,省委省政府非常重视自然资源系统执法队伍改革,执法工作只会加强不会削弱。随着法制社会的建设,执法队伍对于体现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刚性约束,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要求大家要静下心来,把关注的重点放在对市州执法队伍的指导上,放在提升办案的水平上。他指出,按照执法要严、执法要实的总体要求,总队要以“大棚房”清理整治,重点区域违法违规占用国家资源挤占生态空间等专项行动为契机,在2019年度,选取典型案例,直接立案查处,树立自然资源执法工作的存在感、权威感和认同感,要认真谋划,尽快推动机构改革后的自然资源系统执法工作。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