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关于印发《雅安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交心谈心制度》的通知(雅国土资党委〔2014〕53号)

关于印发《雅安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交心谈心制度》的通知(雅国土资党委〔2014〕53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9-26 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各县国土资源局、雨城分局、名山区分局,本局机关各科室、下属事业单位:
    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建章立制工作要求,市局制定了《雅安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交心谈心制度》。现印发你们,请遵照执行。

                          中共雅安市国土资源局委员会
                               2014年9月19日


                              雅安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交心谈心制度

    第一条 为了加强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思想政治工作,深入了解各级干部职工思想和工作状况,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思想交流,形成思想共识,达到“消除疑虑,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特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谈心的基本要求:
    ⒈ 讲党性原则。
    ⒉ 以诚相待,推心置腹,统一思想。
    ⒊ 有针对性的开展交流,注意方式方法,既要讲清问题,又要维护团结,达成共识。
    第三条 交心谈心的对象:
    ⒈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
    ⒉ 各科(室)全体干部职工;
    ⒊ 下属事业单位副科级及以上干部;
    ⒋ 各县国土资源局、雨城分局、名山区分局副科级及以上干部。
    第四条 交心谈心的内容:
    ⒈ 互相通报近期工作的进展情况,遇到的问题和矛盾,以及下一步要采取的措施和打算。
    ⒉ 征求对自己工作、学习、思想和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和看法,互相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⒊ 对工作上、认识上产生的分歧和不同看法,及时主动的说明情况,交流思想,消除误会,化解矛盾,增强互相之间的了解和信任。
    第五条 交心谈心的时间:
    ⒈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局领导民主生活会前要进行交心谈心。
    ⒉ 市局领导与分管科(室)负责人及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每年至少开展一次交心谈心,科(室)负责人与本科(室)其他干部职工每年至少开展一次交心谈心。
    ⒊ 市局领导班子与各县国土资源局、雨城分局、名山区分局主要负责人每年至少开展一次交心谈心。
    ⒋ 局主要负责人与其他副职每年至少开展一次交心谈心。
    第六条 交心谈心采取个别交谈、集体交流或民主生活的形式进行,具体情况灵活掌握。
    第七条 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建立交心谈心记录本。交心谈心的内容和次数纳入民主生活会,作为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内容。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