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论证

雅安市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论证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1 19:20
   浏览次数:
打印

3月26日,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测绘管理、自然资源管理、发展改革等方面的专家到省测绘局开展《雅安市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论证稿)》(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论证。专家组听取了《规划》编制情况汇报,审阅了《规划》文本及附表,并进行了质询和讨论。专家组指出,《规划》编制紧紧围绕雅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提出的主要任务内容合理、重点突出,具有前瞻性、可行性,满足雅安市“十四五”期间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对测绘地理信息的需求。

专家组一致认为,《规划》符合《四川省市县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指南》要求,通过专家论证。同时,专家组从自然资源部最新要求、重点工程的可操作性、文本的规范性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下一步,市自规局将抓紧组织人员修改完善,及时报批印发,争取尽快落地实施,以促进雅安市基础测绘事业提档升级、快速发展。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