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自然资源部不动产登记调研组来川开展不动产登记调研工作

自然资源部不动产登记调研组来川开展不动产登记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8 10:11
   浏览次数:
打印

5月23日至24日,自然资源部不动产登记调研组到我省实地调研了解《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压缩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间的通知》(国办发〔2019〕8号)贯彻落实情况,对多地不动产登记大厅进行了暗访,实地掌握不动产登记工作开展情况,并在省厅召开不动产登记座谈会。

会上,确权登记局介绍了全省贯彻落实国办发〔2019〕8号文情况,并从信息共享集成、流程业务集成、人员集成等方面汇报了我省不动产登记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成都、泸州、绵阳、遂宁、雅安等地分别介绍了各自贯彻落实国办发〔2019〕8号文有关情况。调研组广泛听取意见、深入剖析,与各参会单位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充分了解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优化建议。

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陈涛作总结发言,感谢调研组对我省不动产登记工作的重视和肯定,并表示我省将继续做好国办发〔2019〕8号文的贯彻落实,把压缩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间落到实处,有效提升不动产登记便捷度和群众满意度。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