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我市开展各县(区)土地指标管理使用和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督导检查

我市开展各县(区)土地指标管理使用和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督导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22 11:54
   浏览次数: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近期市委、市政府领导对我市土地指标管理使用有关问题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落实自然资源部和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规划过渡期的相关工作安排,近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魏静东、副局长郭猛分别带队,分片区对各县(区)开展了土地指标管理使用和国土空间规划推进情况的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期间,各县(区)分别就本地规划用地指标情况、耕地占补平衡指标情况、土地报批情况、存量土地情况、增减挂钩和工矿废弃地复垦实施情况以及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进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督导组与各县(区)就相关情况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交流研讨。

督导组指出,在国家对建设用地“增量”管控约束力度越来越大的情况下,土地要素保障通过“摊大饼”的外延扩张发展模式已难以持续。坚持内涵挖潜、盘活存量、用好增量才是我市保障项目用地需求的必由之路。

督导组要求,各县区一是要切实发挥规划引领作用;二是要用好政策,减少库存;三是要加强报批、用好增量;四是要多措并举、储备指标;五是要查漏补缺、编好空间规划。

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县(区)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