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开展雨城区岁末年初暨春节期间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

开展雨城区岁末年初暨春节期间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6 16:01
   浏览次数:
打印

    根据区委、区政府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切实抓好当前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2020年1月13日开始,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九一五地质队对我区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了拉网式排查。

    此次排查通过分析乡镇、村、组、监测员和群众提供的自查排查信息,动态监测信息,由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调查核实。在排查现场,技术员对隐患点监测员、群众进行了地质灾害防治知识现场培训,要求监测员要强化防范意识,履职尽责,做好监测记录,尤其是雨雪天气前后要加强巡查监测,做好信息传递工作,及早避让,扎实做好防灾减灾工作。通过两天的排查,目前雨城区现有地质灾害监测点基本稳定,暂未发现险情和灾情。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