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6 09:40
   浏览次数:
打印

3月1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李体伟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静东到会指导并讲话,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穆娟出席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了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2022年度全市系统13起“四种形态”案件查处情况和近期重要会议精神。李体伟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从支部政治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建业务融合、支部日常运转四个方面向党员报告了2022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党员逐一对照二十大精神学习,对标合格党员标准和入党誓词进行对照剖析,联系工作和现实表现,查摆在政治思想、履职担当、作风能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穆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结合局机关2023年度党建工作,对二支部提出来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抓好支部建设。不断积极争先创优,坚持和完善“三会一课”制度,不断创新“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内容和形式,切实增强党员同志的参与感。二是抓好党员同志学习教育,将支部学习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结合,常态化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理论学习等,不断提升自我党性修养。三是持续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将党的理论融入日常业务,在工作中要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廉政思想防线,进一步加深自己对全面从严治党丰富内涵的理解,进一步增强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做到时刻警醒、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党组书记、局长魏静东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进行了客观评价,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直言不讳,起到了红脸出汗、共同提升的良好作用。魏静东同志强调,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强化开拓创新和服务群众意识,切实推动市委、市政府“工作提升年”决策部署和局党组各项工作安排落地见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