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雨城区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 第一届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雨城区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 第一届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8 10:42
   浏览次数:
打印

    2020年9月7日上午,雨城区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一届一次全体会议在区人民政府二楼视频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雨城区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主任高福强主持召开,规委会执行主任陈建伟,副主任胡济均、毛健、周瑜,全体委员会委员出席了会议,四川省人民政府派驻雅安市督察员邓宁、 5个街道办和8个镇列席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共雅安市雨城区委办公室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雅安市雨城区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的通知》(雨委办〔2020〕76号)和《中共雅安市雨城区委办公室 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雅安市雨城区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议事章程(试行)的通知>》(雨委办〔2020〕77号),雨城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单位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汇报了《雨城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初步方案及项目进展情况。

    会末,雨城区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主任高福强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强调了国土空间规划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和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思考发展方向、聚焦工作重点、强化协调联动,全力配合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多规合一的雨城区国土空间规划,绘就雨城发展蓝图,构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规划体系。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