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田文出席2019年厅机关选调工作人员试用动员暨培训会

田文出席2019年厅机关选调工作人员试用动员暨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1 10:05
   浏览次数:
打印

6月10日,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田文出席2019年厅机关选调工作人员试用动员暨培训会,并作动员讲话。

受党组书记、厅长孙建军厅长委托,田文代表厅党组对参会的选调试用人员表示祝贺和欢迎。他指出,此次选调人员通过严格的笔试、面试、考察等环节,在公平、公开、公正的环境下选拔出来,是自然资源厅成立以来的第一批选调人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田文要求,各选调人员在试用期间,一是要尽快进入工作角色,适应省级机关工作状态,熟悉自然资源厅基本职能及变化。二是要强化综合协调能力和服务意识,贯彻落实各项精神和政策,开展好对上对下工作。三是要结合好使命和理想,将自身的成长与所在处室、单位的进步发展结合起来,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在培训会上,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讲解了公文审核、文件运转、依申请公开、保密等相关要求;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讲解了机关纪律、党员监督管理等相关要求;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讲解了网上办公、信息安全等相关要求;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讲解了出差、报账、用餐、等相关要求。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