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尧斯丹对全省地质灾害防治进行会商调度

尧斯丹对全省地质灾害防治进行会商调度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9 10:54
   浏览次数:
打印


6月12日,省政府副省长、省地质灾害指挥部指挥长尧斯丹在四川省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与地质灾害防治研究院召开全省地质灾害防治视频调度会。视频调度会主要是贯彻落实全省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清华书记、尹力省长的重要讲话要求,听取省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与地质灾害防治研究院关于全省汛期地质灾害趋势预测情况通报和成都、泸州、德阳、南充、巴中、阿坝等6个市(州)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尧斯丹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至关重要。尧斯丹要求,全省相关职能部门要坚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清华书记、尹力省长重要讲话要求,一是坚持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要以会议精神为遵循,坚持底线思维;以防灾形势为号令,强化临战意识;以发现问题为导向,抓实隐患整改。二是坚持抓细各项防灾工作重点。务必完善防灾机制;务必深化隐患排查;务必夯实基层基础。三是坚决压实地质灾害防治责任。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更自觉的行动,奋力打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攻坚战,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蒋俊出席了会议。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