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2 10:52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景峰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7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全市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成员、其他县级干部和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科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关于中央政治局工作的报告和在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与往届相比,这次全会主题重大、事关根本。用一次全会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并作出决定,这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党中央决定用一次全会就这个重大问题进行研究,是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全面考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

  会议要求,全市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更多的自然资源力量,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和绿色发展提供有力的自然资源支撑和土地要素保障。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