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以爱之名共赴自然”3•8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以爱之名共赴自然”3•8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0 10:46
   浏览次数:
打印

3月8日上午,为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彰显巾帼担当新使命,奋进新征程的时代风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了“以爱之名  共赴自然”3·8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活动现场,进行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传声筒”趣味游戏等庆祝活动,生动展现了新时代自然资源女性积极、阳光、进取的精神面貌,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节日。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穆娟受局党组安排,向全局女同胞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她表示,全局女同胞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在抢险救灾火线、要素保障前线、服务群众一线书写了昂扬奋进的巾帼华章,展示出新时代自然资源女性拼搏奋斗的动人风采,希望大家继续争做自然资源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以拼搏进取的飒爽英姿继续为自然资源事业添砖加瓦。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