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政府召开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专题会议

市政府召开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20 16:30
   浏览次数:
打印

    2月19日,市政府召开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专题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廖勇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张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自然资源部、农业农村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工作的通知》、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5部门《关于进一步规范我省主题公园建设发展的通知》,对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安排部署,名山区围绕实施农村建设用地整理做学习考察交流发言。

    张桥副市长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增强学习研究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的紧迫感。要准确把握自然资源部门 “两统一”的核心职责,在推进国土空间规划、自然资源资产所有者权益、生态保护修复等系列新任务中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将“两统一”的核心职责和自然资源部门的龙头引领和管控约束作用发挥到位。二是要把牢定位,增强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和能力。要充分发挥好自然资源部门资源监管者、资产所有者、行业管理者的作用,树牢底线意识,增强担当意识,用改革和创新的思维破解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面临的矛盾和难题。三是要理清思路,高效有序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要统筹自然资源和规划各项工作,抓紧推进土地例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大棚房”和挤占生态空间问题清理整治、第三次国土调查、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城市总体规划修编等各项重点工作,抓重点、通堵点、破难点,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助推我市绿色发展振兴。

    各县(区)政府、经开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自然资源和规划主管部门、经开区规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班子成员以及各科室、下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