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名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开展“局长进大厅”活动

雅安市名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开展“局长进大厅”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3 10:32
   浏览次数:
打印

10月28日,雅安市名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总支书记郑舫同志9:00准时来到我区政务服务中心自然资源和规划局62号投资建设项目审核窗口,积极参加“局长进大厅”活动,为我区投资建设项目窗口提高政务服务质量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郑舫同志热情接待每位前来咨询政策的群众,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受理群众申请办理的事项、积极宣传我局投资建设及自然资源相关政策法规,以一流服务赢得了办事群众的认可。

雅安市名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班子成员将每月轮流参与“局长进大厅”活动,现场解决自然资源政务服务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督促指导本窗口人员改进审批服务工作,梳理审批事项,精简办事流程,进一步提升我区自然资源行政审批服务水平,提升群众对政务服务的满意度。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