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汉源县6个地质灾害治理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汉源县6个地质灾害治理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7-08 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根据《地质灾害防治条例》和《雅安市“4.20”地震灾区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最终验收、移交、监测和维护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雅安市国土资源局2016年5月5日邀请四川省地质灾害防治专家库的专家组成最终验收专家组,会同汉源县国土资源局和相关部门对汉源县乌斯河镇贾托村9组侧边坡滑坡治理工程等6个地质灾害治理工程项目进行了竣工最终验收。专家组在现场踏勘和调阅相关资料的基础上,提出了整改意见。6月17日汉源县国土资源局向市局报送了经专家复核后的最终验收整改报告。市局原则同意汉源县乌斯河镇贾托村9组侧边坡滑坡治理工程等6个项目通过竣工最终验收,于6月20日印发了6个项目竣工最终验收意见书。

    6个工程项目名称为:汉源县乌斯河镇贾托村9组侧边坡滑坡治理工程、汉源县大树镇松林村2组曾家沟滑坡治理工程、汉源县片马乡茶林村3组河百沟泥石流治理工程、汉源县坭美乡各爱村5组大圆包包滑坡治理工程、汉源县皇木镇万盛社区12组石家坪泥石流治理工程、汉源县晒经村4组背后槽滑坡治理工程。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