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3 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曾伟主持召开第8次党委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重要文件、省委办公厅《关于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市委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的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方案,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着眼实现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的重大制度安排,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对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广泛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有效治理国家和社会,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这次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主线突出、指向明确、目标清晰、设计科学,符合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顺应党心军心民心,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和对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负责的强烈使命担当,彰显了党中央领导的坚强有力,必将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影响。

会议要求,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采取中心组学习讨论、党员大会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首要任务、重要任务、重要要求、重要保障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刻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坚决服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大局,坚决拥护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约束自己,严明组织纪律、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持干部队伍稳定,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