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坚守初心使命,做一个合格自然资源人”主题巡回演讲组来雅演讲

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坚守初心使命,做一个合格自然资源人”主题巡回演讲组来雅演讲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4 17:22
   浏览次数:
打印

    金秋雨城、山花烂漫,红叶绽放、美景如画。在这层林尽染、秋意渐浓的美好时节,11月4日上午,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坚守初心使命,做一个合格自然资源人”主题巡回演讲在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省自然资源厅一级巡视员隆爱军出席活动并讲话,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雨城、名山、芦山等县(区)局代表共100多名干部职工到场聆听。

    演讲在巡回演讲组成员和全体参加人员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来自成都、绵阳、广元、泸州、达州、雅安、阿坝和省厅机关8名巡讲组成员,带着前期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开展大讨论的丰硕成果,依次登台演讲。他们充分运用演讲这一特别的表现形式,以不同的题材、不同的风格,从不同的侧面、不同的角度,用亲身的经历、动人的故事、深透的感悟,生动诠释了什么是合格自然资源人的标准,什么是自然资源人的精神,全面展示了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前期开展主题大讨论的丰硕成果。演讲现场秩序井然,干部职工热泪盈眶、掌声雷鸣、反应热烈、备受鼓舞、催人奋发。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巡回演讲组来雅演讲, 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生动活泼、事迹感人。既是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在开展主题大讨论活动中的一次交流经验、互相学习、总结提炼合格自然资源人标准和精神的盛会,又是一次扩大视野、鼓舞斗志、树立雄心、学习先进的盛会。8名巡讲成员高质量的视频展现和形式多样的动人演讲, 让大家仿佛看见了自然资源人爱岗敬业、守土尽责的雄姿;仿佛看见了自然资源人担当为民、抗击灾害的身影;仿佛看见了自然资源人默默无问、无私奉献的情景。深情讴歌了自然资源人对党和人民的忠诚,热情抒发了对自然资源事业的美好向往和热烈追求,全面展示了自然资源人崇高的精神境界和崭新的时代风貌,具有较强的先进性、代表性、典型性,对于进一步教育鼓舞和引领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将起到催人奋进、导向引路的示范作用。纷纷表示,一定要虚心学习巡回演讲组宣讲中先进典型的好思想、好作风、好经验,在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中,坚守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共筑自然资源事业新辉煌,用优异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雅安站巡回演讲结束后,隆爱军对雅安站巡回演讲活动作了讲评,充分肯定了8名巡讲成员的出色表现和省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委、雅安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承办本次巡回演讲活动的精心安排,对深入开展主题大讨论活动、总结提炼合格自然资源人标准提出了要求。演讲活动在巡回演讲组成员和全体参加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嘹亮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