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自然资源部召开矿产资源储量分类新标准培训解读视频会

自然资源部召开矿产资源储量分类新标准培训解读视频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06 18:39
   浏览次数:
打印

    4月28日,自然资源部组织召开全国矿产资源储量分类新标准培训解读视频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明仓,二级巡视员陈东辉、王然勇出席会议,厅相关处(室)、相关事业单位和中石油及中石化相关人员在厅参加会议,各市、县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和相关人员在所在市、县分会场参会,全省共计800余人参会。

    部储量评审中心和部油气中心的专家分别对《固体矿产资源储量分类》《油气矿产资源储量分类》新标准进行了解读、讲解。

    部矿保司鞠建华司长就贯彻落实矿产资源储量分类新标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矿产资源储量分类改革的重要性;二是要稳步推进储量分类新老标准的转换衔接;三是要加强各级各部门之间沟通协调,推进新标准贯彻实施。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