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国土资源局开展“12·4 国家宪法日”专题宣传活动

市国土资源局开展“12·4 国家宪法日”专题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08 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今年12 月4 日是我国第二个“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当天上午,我局与雨城分局、其他市级部门在三雅园开展专题法制宣传活动。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宋贤忠亲赴现场,政策法规科和相关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参加宣传活动,一起宣传宪法知识和国土资源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并接受广大市民群众咨询。
    活动现场,除以发放宣传手册、报刊、悬挂横幅等传统方式开展宣传外,我局工作人员自带笔记本电脑,依群众要求现场查询相关法律规定,力所能及地为其解决各方面的疑问。还在活动现场专门设定咨询处,由宋贤忠副局长带领相关业务科室组成答疑团,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宋贤忠副局长在接受一名被征地拆迁群众的咨询中,结合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实际,耐心细致地讲解了相关征地程序及法律规定,直至该群众满意而归。
    虽然整个上午都在下雨,咨询群众的学法热情依然不减,工作人员将一些比较复杂的问题记录在册,在活动后给予群众答复。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手册500 余份、报刊和宣传单200 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 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宪法和国土资源管理法律知识,为群众解除了实际生活中遇到的困惑,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增强了法治观念,为深入推进依法治市、建设法治国土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