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开发利用业务培训在成都举办

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开发利用业务培训在成都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6 13:50
   浏览次数:
打印

  11月19日,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开发利用业务培训在成都举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明仓以“我省自然资源开发利用若干重要问题和任务”为题,为学员做开班讲课。

  朱明仓在授课中围绕“我省自然资源开发利用若干重要问题和任务”主题,从观大事、讲政治,谋实事、抓落实,致良知、拒腐蚀三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当前宏观大局、国内外形势和历史文化背景,解析了自然资源开发利用的职责定位,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重点和主要任务,从政策、理论到工作实际作了深刻的阐述。

  培训还邀请了部利用司综合处、中国土地勘测院地价所、成都市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处等单位负责人及厅相关专家现场授课,重点对自然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管理与实务、公示地价体系管理与实务、公益诉讼立法解读及四川司法实践、建设用地使用权二级市场相关政策解读、批而未用土地盘活政策与实务等内容进行讲解。

  全省各市(州) 局分管负责人、开发利用业务科(处)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以及厅相关各处(室、局)及直属单位相关人员共80余人参训。

(信息来源:四川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