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和集中学习讨论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和集中学习讨论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9 16:22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和集中学习讨论,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上,组织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

    在“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会上,主要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革命道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党领导的建设及取得的各项成就、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要会议、中国发展对世界的影响等有关内容。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讨论交流,畅谈学习心得。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静东以普通党员身份,从坚定理想信念、发扬爱国敬业精神、守好底线干好工作、加强业务学习等方面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