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雨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资源安全在身边”宣传活动

雅安市雨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资源安全在身边”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14 12:46
   浏览次数:
打印

    为增强社会公众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应急避险技能、自救互救能力和安全避险意识,4月14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资源安全在身边”宣传活动。

    活动以“开展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清洁能源替代资源公益宣传活动,播放水、能源、土地、矿产、生物、环境等资源安全公益广告”为主题,通过发放宣传图册、现场咨询、答疑等多种形式开展相关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土地资源、矿产资源等宣传资料350份,接受群众咨询、答疑75次,让群众更加清晰明了地掌握地质灾害避险逃生方式、了解了雨城区土地资源利用和使用情况。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