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我市召开全市“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核查验收专题会议

我市召开全市“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核查验收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1 17:38
   浏览次数:
打印

    3月22日,我市召开全市“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核查验收专题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张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李景峰、副局长程德新,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蒲丹惠,市“大棚房”督导核查组全体人员,各县(区)人民政府、经开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大棚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桥副市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各县(区)要认真领会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针对国家、省上督导指出的问题和市督导核查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进一步强化排查清理整改工作,确保“大棚房”问题清查整改工作经得起国家和省抽查、核查。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