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暨深化提升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暨深化提升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06 11:19
   浏览次数:
打印

9月4日,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暨深化提升系统治理工作推进视频会,在家局领导、调研员,市县两级中层以上干部共计120余人参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静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纪委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郑秀珍组长通报了耕地保护、不动产登记等关键领域监督执纪过程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和廉政风险,就进一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和深化预防腐败工作提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事关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和人民幸福安康。全市系统要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在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全市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正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清醒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务必要时刻保持清醒、时刻保持警觉。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紧紧扭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推动各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落实落细,构建主体明晰、协同有力的责任落实机制。二是要强化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全市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结合“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巩固提升专项行动,继续靶向关键环节、聚焦“关键少数”、紧盯关键节点,跟进监督“四风”新动向,持续发力纠治“四风”问题,确保政治生态持久风清气正。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统筹协调推进系统治理深化提升专项工作。坚持以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全面总结梳理2022年全市系统“2+1+X”领域系统治理情况,重点围绕耕地保护、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和素质、行业作风等重点领域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出真招、动硬招,推动深化提升专项行动落地落实,确保治理实效。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