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2023年河湖长制宣传进社区活动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2023年河湖长制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15 09:35
   浏览次数:
打印

在首个全国生态日即将到来之际,为推动我市河湖长制工作落地见效,营造全社会了解河湖、关注河湖、保护河湖的良好氛围,8月14日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雨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河湖长制宣传进社区活动。

宣传组来到雨城区青江街道孝廉社区,通过宣传《四川省河湖长制条例》《雅安市村级河(湖)长制条例》,介绍村级河湖管护“解放”模式推广情况,普及河湖管理法律法规,呼吁大家多学护河知识,抵制和纠正破坏河湖生态行为,以切实行动共护绿水青山。现场宣传活动群众积极参与,宣传效果良好。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