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规划馆开展节前消防培训演练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雅安规划馆开展节前消防培训演练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18 09:07
   浏览次数:
打印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增强馆内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安全技能,雅安规划馆开展了节前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以及消防逃生演练活动,并对馆内设施设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展馆安全运行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安全逃生演练活动中,培训人员就消防日常管理、日常检查、疏散逃生基本常识、消防火灾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内容进行现场培训和实操演练,并根据规划馆消防应急预案,模拟开展了疏散逃生演练。

28日下午,规划中心主任杨文瑜带领馆内工作人员开展了春节前规划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馆内消防设施、多媒体设备、设备间等重点位置,进行了全面自查,确保馆内不发生安全事故,切实维护好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