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周公河市级河长吴宏率队巡河检查周公河问题整改情况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周公河市级河长吴宏率队巡河检查周公河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8 15:03
   浏览次数:
打印

12月15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周公河市级河长吴宏率市河长办、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及雨城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巡河检查了周公河东城街道段污水入河及河道内2个多年停工桥墩影响河道行洪问题整改相关情况。两个问题整改均已进入尾声,力争近日内全部整改完毕。

    吴宏要求:一是市区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行动自觉,精准落实上级相关要求,把握好整改的要求和标准;二是要积极沟通配合,集中力量抓好问题整改,将问题彻底整改到位,不留任何残余;三是要做好河道的常态化管理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发现问题立即消除。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