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组织参加第二十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组织参加第二十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2 17:01
   浏览次数:
打印

6月21日,四川省第二十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雨城区高颐阙文博公园举行,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组织人员进行地质灾害应急避险宣传。

我局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主题,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汛期地质灾害识别、预防、防治以及矿山安全生产等方面的知识,并在现场开展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宣传,吸引了广大群众了解咨询。

本次咨询日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氛围,增强了全民安全意识,凝聚起全民安全发展共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