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4次会议暨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4次会议暨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30 19:04
   浏览次数:
打印

4月26日,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魏静东主持召开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4次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宣讲会、推进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听取了局二级调研员、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蔡志康关于举办“讴歌百年辉煌.聚力再创佳绩”主题文艺晚会情况总结及参加省厅运动会、市直机关歌咏晚会等相关活动安排的汇报;审议《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个项目清单》《2020年全市自然资源工作要点》《派驻纪检监察组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监督检查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等事宜。

会议认为,局机关今年4月20日举办“讴歌百年辉煌.聚力再创佳绩”主题文艺晚会取得圆满成功,受到市委、市政府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晚会以寓教于乐的形式,用本部门干部职工自编自演的节目热情讴歌了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全程穿插了党史知识竞答,大力宣扬了先进典型事迹,充分展示了自然资源人对党忠诚、爱岗敬业、担当作为、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从一个侧面集中体现了一个单位党织织的号召力、班子的感召力、队伍的凝聚力,有力推动了“永远跟党走”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使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富有部门特色亮点。

会议强调,目前即将进入汛期,全市自然资源系统面临地灾防治和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十分繁重。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作风、有力的担当作为,认真对标中央、省委、市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重点环节、关键任务,坚持一手抓党史学习教育、一手抓业务工作落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注重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用于推动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完成的强大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两不误、共促进、取得双丰收。

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其他县级干部,二、三、四级调研员、各科室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各支部书记、局党教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