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文章信息>谢安军主持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推进会

谢安军主持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31 10:46
   浏览次数:
打印

5月29日下午,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谢安军主持召开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相关批示精神和省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召开第一次会议精神。

谢安军同志结合省厅职能职责,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提出要求:一是强化责任分工,全面开展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排查。厅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办、扶贫办要各司其职、协调联动,全面排查形式主义问题具体表现,分析根源,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二是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集中精力打一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攻坚战。三是聚焦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研究制定为基层减负的具体措施,确保基层干部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厅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办、扶贫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

电话:0835-2243842

传真:0835-2239030

邮箱:yasgtzyj@163.com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8

蜀ICP备09001929号-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5

微信 微博